哈哈哈哈(没人喜欢版)

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我的文,单纯为爱发电,希望多多在私信提意见

教徒

无神论者在宗教人的眼里是愚蠢的,创世神的逆子绝不会考虑创造者的感受





两个丘比特在一起窃窃私语着,一片片幽香的花瓣落下,自己射出的箭矢貌似走错了方向,怎会把一个无神论者与一个虔诚的信徒连在一起?啊啊啊!这绝对是不允许的!我亲爱的上帝啊




而上帝正在忙着自己的事情,无暇顾及人间的七情六欲,只能由他们去,没办法的丘比特挽回不了手下逆子与听的孩子的乱伦,惊慌失措,乱伦之罪是不允许的,上帝啊,原谅孩子的愚蠢啊……




信徒走在回家的道路上,眉眼极其冷峻,柔和的头发扎在一起,手向黑风衣摸去,没有什么东西,烦躁不安,他用力的揉了揉太阳穴,胸前的十字架在锁骨附近滑来滑去,好像在丝丝燃烧,一下下的滚烫心脏抨击自己的胸腔




相遇了,混乱的,泥泞的相遇




我喜欢浴火重生
更喜欢与火共舞




男人站在黑色的雨伞下,故事开始了,从那一片猩红的火焰说起,一座教堂回归了上帝,其人坠入地狱,久久不能自拔,心脏通通乱跳




教徒爱上了无神论者




“哦,先生,要不要我送你回家?”
“不用”
“先生,你看起来非常的饥渴难耐”
“走开!”
“不知为何,看到先生您,我就移不动步子,口干舌燥,不如到我家坐坐?”
“我们不认识!”




手中的怀表被摔在地上,四分五裂




“亲爱的先生,不去赔我一个吗?”
“十分抱歉”
“要对我的怀表负责呢”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