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(没人喜欢版)

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我的文,单纯为爱发电,希望多多在私信提意见

番外

情人节

“阿杰,情人节快乐。”闻劭双手抱臂,站在金杰的门前,眯着眼睛,细细打量着面前之人的面部变化












“嗯?”金杰一脸懵逼,自己家的那位从来不过这些节日,因为他说爱不需要这些虚伪的节日来表达,自己只能由着他












“阿杰,我给你买了一件衣服”闻劭接着走了出去,过了一会儿回来拿出来了一件...













一件...












旗...袍?












!!!!!!?金杰的震惊不足以用这来表达,平时很冷静的杀手现在的表情那可谓是丰富多彩,金杰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犯了什么错,还是最近和劭小杰(狗)互动太频繁伤到了自己大哥脆弱的心灵?













反观那件旗袍,好像还是修身款的,旗袍的叉一直开到大腿根的下面,颜色是深灰偏红色,上面还绣了几只展翅飞翔的不知何名反正很好看的鸟儿












金杰无辜的看了一眼闻劭,闻劭的眼里充满了调戏他的乐趣与一丝幸灾乐祸,金杰站起身来,向闻劭的方向走了过去,接着就是小心翼翼的询问












“大哥...”













“嗯~”













“我...是不是做错了什么?”














“我的好阿杰啊,你的卫生间里,为什么会有那种东西呢?是我满足不了你吗?”














“?”













接着金杰突然就像想起来什么似的,接着脸上就出现了啼笑皆非的表情,“大...噗...大哥,那是昨天来找你那个男人送你的卷...发棒,说他不能当面给您,让我替他送你”










接下来就该闻劭蒙圈了










闻劭满脸黑线,这说明了什么?这说明了他交的那个傻逼朋友专门来一趟,就来损他













新人物

左惟然,和闻劭一样,是个毒枭,曾经和他一起在美国待过













最后呢~闻劭逼着他的美人穿上的旗袍,接着就是付费内容

评论(9)

热度(1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